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美服12月4日版本更新公告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04 15:54:43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2012年12月4日《激战2》美服进行了一次版本更新,修正了游戏内的部分内容,更新内容如下:

修正了一条在幻化后修复盔甲会导致破损的bug。

范围治疗和赐福现在会优先区分玩家的随从和NPC。

公会会长现在能降级同一等级的公会成员

现在PVP和PVE中的武器技能会分开显示在人物界面,而不是混在一起。

修正了欧尔的任务中NPC无法复活其他NPC的bug。

修正了一条导致战斗大师Jofast和她的车队不能正确前进穿过诅咒之岸的bug。

修正了一条会阻止底耶莎高地的“保护受训的镰爪兽为雨木工厂收集点火物”任务发生的罕见bug。

修正了一个有可能会阻止梅崔卡省“保护厄尔的研究克鲁”任务进程的bug

修正一个会阻止“阻止审判团绑架冒险者行动”这一任务发生的bug

修正了一个在能阻止钢铁边区“和战犬村老兵们一起突袭分离主义者营地”任务进程的bug。

修正了一个钢铁边区阻止无家可归的魂灵重新回归身体的bug。

修正了一个阻止阿什福特平原“保护烈焰军团兵工厂”的任务进程的bug。

修正一个会阻止“碎击者伊瑞塔”任务将团队正确向“阻止三大军团纷争”发展的bug。

修正了一个在“打败杰萨姆队长”的任务中阻止苏沃士在罗纳之道上对抗杰萨姆队长的bug

修正了一个阻止女王谷中埃德温修道院附件的任务正常运行的bug。

修正了一个导致哈拉西腹地鼠人盗贼停止偷窃鹰身人蛋的任务bug。

修正了一个让十字军战士索玛放弃在林带瀑布附近搜索失踪商队的bug。

永恒锅炉

前门通道:修正了一个影响毁灭者标本工头进攻半径的bug。

水底通道:修正了一个bug,让巴亚尔在冲锋和攻击防御塔时护甲可以正确作用。

阿斯卡隆墓穴

德萨甬道:修正了德萨的脚本,使她能开启修复火炮的事件。

霍金甬道:修复了霍金的脚本,使“收集节杖碎片”这一任务顺利开启。

德萨甬道:修正了一个让幽灵软泥怪不会进行普通攻击,而是浪费时间绕着玩家转悠的bug。

悲伤之拥

修正了多扇有开关问题的门。

暮光之树

修正了茉莉古在击败最终boss之后剧情播放之前死去的bug,本来这个bug会中断整个地城的任务,让玩家无法拿到最后的奖励。

亚拉圣城废墟

先知之路:修正了一个游侠使用长弓在最远距离攻击,而boss梅兰朵不会还击的可利用漏洞。

迷雾之地碎域

悬崖:修正了玩家可以通过普通攻击破坏最后一个封印的问题。

悬崖:修正一系列玩家在触发剧情前能攻击并杀死第一个boss的问题。

一些次要个人故事在多人的个人故事步骤的bug被修正了。

修正了故事步骤“有备无患”,阻止使故事步骤完成的错误。

修正了故事步骤“提升时刻”的问题,使它能顺利完成。

故事步骤“无声战争”已经过调整。

修正了故事步骤“艺术家工坊”的问题,使得玩家们在击败催眠施术者后能重新集合。

完成了希尔瓦里故事线“镜子”的玩家现在可以正确找到故事步骤“穿越镜子”的NPC。

隐形和免伤的玩家不再能在世界之战中获得战利点数。世界之战中的战利点数获得规则现在和PVP的战利点数相同。

所有玩家现在可以正常得到世界之战的奖励了。那些转变世界服务器的玩家在当前和之后的比赛里无法获得奖励。

迷雾之心:在PVP盔甲商人处更新轻、中、重三种PVP水底面具物品。

凯洛之战:投石机的命中区域已经缩小,因此它们不再容易被AOE攻击所破坏

仇火遗产:红方公会领袖和他的护卫位置已经有所移动,更接近蓝方了。

尼夫海尔之霜:修正了保护每个基地的不正确的NPC弓手的名字。

解除了在PVP仓库里面 Rawhide 套装的格位,这也意味着这套装备将不再能通过PVP竞技而获得

PVP的箱子现在可以储存最高6级可消耗的修理道具,荣誉加成道具,PVP拆解工具,锦标赛门票。

为尼夫海尔之霜的NPC弓手更新名字。

为80级稀有盔甲锻造盒更新了名字,以符合其中的包含的物品名称。

当玩家巴萨泽和欧尔符文如今在玩家命中和被命中时已经能正确激活急速效果了。

更新了骑士宝石,现在它加的力量比体质更多了。

更新了制造装甲背包和箱子所需的材料,以符合其中所容纳的材料。

修正了当玩家从城镇外套切换到护甲时,拳击手套技能依然存在的问题。

小宠物现在可以在迷雾之心里使用了。

修正了海蛇妖秘药的第个二技能描述。

修正失踪的梦魇媒介图标和使用手套图标的裤子。

黑狮宝箱中增加了完整化妆包和和个人发型包作为稀有道具。

增加从黑狮宝箱中获得小加成药剂和染料包的几率。

元素使

更新了元素使咒法武器,让它能正确被所有玩家拾取。

龙牙:该技能的爆炸效果现在根据法术位置触发,而不是人物的位置。

电刑处决:该技能现在有最大距离,还有视线要求。

穿刺:该技能修正并增加了和“恢复法印”的技能连携。

秘法重生:该天赋的五秒光环效果能应用到盟友身上。

遁逃秘法:现在当元素使协调到土元素时,这一天赋会触发一次爆炸效果。

元素使现在不会再出现不和某种元素协调的情况了。一般这种状况下,玩家的技能条是空的。

工程师

投掷C型药剂:这个技能在水下的冷却从60s减少为30s以适应地形的转化。

S型药剂:修正了当装备加速药剂时会导致该技能仍然正常冷却的bug。

烟雾弹:技能描述更清晰。

守护者

守护之环:该技能不再影响无法攻击的NPC。

幻术师

升级了“模糊狂暴’的描述,它通过“模糊”而不是“扭曲”来给予闪避。

幻象现在可以正常通过玩家的天赋获得所有赐福效果。

“摆脱幻梦”现在可以在正确距离内释放。

游侠

修正一个能让游侠同时激活两个同类陷阱的bug。

盗贼

旋风飞斧:该技能已经可以被其他技能取消了。

在使用偷来的持用物后,已经不再能摧毁这件物品了。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