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四大属性撑起角色系统,《激战2》融入骨髓的简洁

作者:风影 发布时间:2012-12-03 18:09:13
分享到:

角色属性是提高角色在战斗中的能力而采取的一般性的调节方式,你是否曾遇到这样一个问题:看着角色属性面板上那一堆属性名称,角色升级后获得的属性点不知道往哪里点,点了这个又怕舍弃了那个,无所适从。而在《激战2》中,这样的烦恼将不复存在。  

《激战2》化繁为简,仅依靠4大主要属性便支撑起角色系统。四大属性分别为:力量、精准、韧性、活力。力量 (Power)——每1点力量增加1点攻击,精准 (Precision)——增加暴击率,韧性 (Toughness)——每1点韧性增加1点防御,活力 (Vitality)——每1点活力增加10点最大生命。  

每个角色开始时有24点的主要属性值,之后随着角色升级,属性点会自动增加。  

更多游戏资讯及动态,敬请关注《激战2》中国官方网站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