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特色成就系统,打造寸地不留式探索玩法

作者:血战 发布时间:2012-12-03 17:20:09
分享到:

《激战2》以其“不断创新”的核心理念,一直在颠覆传统游戏的游戏设定及理念。跑地图相信许多玩过大型MMORPG游戏的朋友都知道,也都曾经跑过,但那往往是自己的一时兴起,或者是接到任务的指引前往,而《激战2》中,跑地图不仅仅是“开”地图,更是探索乐趣的源泉。

《激战2》拥有一整套完整的特色成就系统,你在泰瑞亚世界中取得的种种成果都会被作为成就记录下来,并且这些成就都是互通的,即一个账号下的角色都能共享成就,你无需为新角色重新去完成成就。  

探索地图成就是所有《激战2》粉丝最为喜欢,也最为关注的成就。探索一张地图,需要开启这张地图中的所有传送点,阅览所有的地图碎片,发现所有的隐秘点。只有当你完成所有的探索要求时,才会收到系统给予的各类道具,帮助你在泰瑞亚世界中更好地探险。虽然奖励丰厚,但更多人是为了享受探索过程中的乐趣而去探索,奖励倒是其次。因为即使不探索地图,也不会影响你的游戏历程,你仍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升级,收获乐趣。  

当你完成100%地图探索成就时,也是你扬名泰瑞亚的时刻,这意味着你的足迹已经走遍泰瑞亚,你已经是一名成功的探险家,同时也会收到系统给予的传奇武器制作材料,以便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武器,证明自己的荣耀。所以可以说,正是《激战2》富有特色的地图探索成就系统,打造出了寸地不留式的探索玩法,不探索完整决不罢休!

更多游戏资讯及动态,敬请关注《激战2》中国官方网站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