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守护自己的家园,《激战2》中你必须参与的战斗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30 15:34:33
分享到:

和你以前见过的所有游戏都不相同,《激战2》中的怪物有着很高的智慧,他们每时每刻都在试图侵吞和毁灭着泰瑞亚大陆。人类、诺恩和阿苏拉都失去了自己的故乡,而仅存的这一小块领地还在被怪物不停地进攻着,这是你必须参加的战斗,因为是守护家园的战斗。

《激战2》中的怪物攻城是由很多元素决定的,也许是因为你在路边随意解决的一个小怪,也许只是因为天气的变化等等,总之你无法预料怪物攻击的时间和目标。而最重要的是,这些战斗你必须要参加。

攻城的怪物不会因为你的弃守或者时间的推移而消失,而是实实在在地攻陷城池。如果你没有消灭这些怪物,那么怪物就将拥有城池的所有权,这片区域也将从玩家统治的区域中被抹去而变成沦陷区。

相应的,其他玩家也不得不承担失去家园的这一结果,他的任务、经历甚至个人发展路线,都将受到影响,不管这种影响是好是坏。

因此在《激战2》中,不管你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遇到了怪物攻城,你必须参加战斗,因为这是在守护你自己的家园。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