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奇妙护送任务让探险无处不在

作者:Magnolia 发布时间:2012-11-29 10:42:57
分享到:

护送任务,顾名思义,就是需要护送某些特定人物到达目标地点或者护卫其完成某件事情。在许多游戏中都有护送任务,往往是角色达到一定的等级,到某个NPC处接取任务,然后完成任务,再回到NPC处领取奖励。

你是否已经对这类护送任务没有任何新鲜感?是否觉得这种方式已经有点傻?那就来瞧瞧《激战2》,奇妙护送任务让探险无处不在,令你在泰瑞亚世界的探险历程中惊喜不断!

在《激战2》中,护送任务充满了神秘与未知,因为护送任务并不是到某一固定NPC处去接取,而是在泰瑞亚世界探险过程中动态触发。

当你在路边解决一只怪物后,也许会突然出现一队NPC,恳求你护送他们到达安全区域,而你也不用去寻找NPC接取任务,只需紧跟着他们,帮助他们消灭沿途出现的阻击者,护卫他们到达目标地点即可。

在护送过程中,许多人往往因自己的一时疏忽导致NPC被阻击者击杀。完了!又要从头开始任务了?错!在《激战2》中完全没有这种死板的设定,你无需担心,抛开任何顾虑,沉着冷静地消灭剩余的阻击者,将其全部歼灭后复活NPC即可继续护送任务。

NPC到达目的地后,护送任务自动完成,你将收获珍贵奖励。但这些奖励你事先并不会知晓,悬念丛生,只有当奖励进入你背包的那一刻,答案才会真正揭晓。

更多游戏资讯及动态,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