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皆是战场核心,《激战2》动态职业开启多样玩法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28 14:25:22
分享到:

又是战士没有拉住仇恨,又是奶妈没有加血到位,又是输出不够鏖战3小时……因为上面这些原因,我们不知道在网游中团灭了多少次,我们都曾有过被团队里面操作不好的队友害死的经历,这并不是说他装备不好,而仅仅只是因为他的反应太过迟钝,以至于总是在你倒地一两秒后才放出一个技能。

在《激战2》中,你就不会有这样的尴尬。如果你的操作够犀利,你可以在队伍中承担任何位置,完全依靠个人的能力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ArenaNet的开发团队认为,过于强调单个职业作用的设定对于玩家们来说是不公平的,于是《激战2》中就只剩下三种职业:伤害职业,辅助职业和控制职业。

但大家并不用担心没有治疗职业,就没有人能够加血。《激战2》中有着独特的自定义技能系统,完全可以自由地搭配相应的技能。比如说一个元素使就能释放治疗身边所有队友的“治愈之雨”技能。

此外,其他职业也都将会有其相对应的治疗技能,专职的治疗职业并不是被删除了,而是被分为许多个部分分配给了其他的职业。

动态职业的设定,让人人都可以担当战场的核心。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