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召唤千军让《激战2》游侠成宠物之王

作者:David 发布时间:2012-11-28 10:40:07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游侠,以其精准的射击技巧,灵活敏捷的身手和忠诚相伴的战宠而闻名于泰瑞亚世界。游侠依靠远程攻击的优势,不论在PVE还是PVP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优势,而随身相伴的宠物更是锦上添花,这些忠实的伙伴不会因为时间或者被击败而离开游侠身旁,它们会一直守护着它们心中的主人,直至获得最终的胜利。

《激战2》的战宠系统非常庞大,满足游侠在探险历程中的全方位需求,使游侠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宠物之王。游侠的宠物总体分为3大类:陆地、两栖、水下,游侠的宠物管理面板共有存放4只宠物的空间,分别为陆地宠物2只,水下宠物2只。陆地宠物只能放在陆地使用宠物槽位,水下宠物只能放在水下使用宠物槽位,两栖宠物则可以放在任何槽位。

在陆地上,不论你是否在战斗状态,都可以对宠物进行切换,想用哪只就用哪只,任你选择!而从陆地到达水中后,系统会将你的宠物槽自动切换,替换成水下宠物槽,届时你便可以切换水下宠物辅助你战斗。

游侠可捕捉的宠物种类也非常多,鸵鸟、鳄鱼、灰熊等等,总有适合你的。

更多游戏资讯及动态,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