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战斗至最后一刻,《激战2》中战斗悬念丛生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20 09:49:46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作为一名探险者,随时都面临着生死的考验,因为危险与意外无处不在。相信许多探险者在其他游戏中都会遇到这样一个情景:自己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努力将一个精英怪物击成重伤,就剩最后一丝血,却因为自己血量不足,最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敌人将自己虐杀,嚣张地离去;在野外探险时,突然冒出一小队怪物围攻自己,最终自己力战不敌,无奈地看着角色死去;与敌人周旋了半天,终于快将敌人击杀,却被对方发动了致命一击,自己倒地身亡,眼睁睁地看着敌人从容而去,自己却无报仇的机会,也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但是这些在《激战2》中完全被颠覆,《激战2》独特的游戏设定,令每一个探险者都有反败为胜的机会,这就是游戏中的“濒死状态”。在《激战2》中,如果角色被击败,并不是直接黑屏宣告角色死亡,而是进入“濒死状态”。在该状态下,角色短时间内并不会死去,并且拥有攻击能力,但被敌方攻击也会损失血量。如果在血量条减少至零前将敌方击败,角色便可“复活”,但仅恢复部分血量,仍然处在危险状态中;如果不能将敌方击败,角色将真正死亡,这时探险者只能回到自己想要到达的传送点,重现开始探险的征程。

“濒死状态”令《激战2》中的战斗充满悬念,因为每个人都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在与敌人战斗的过程中不能有一刻放松,必须全神贯注,直至敌人真正地倒下,那才是最终的胜利!

更多游戏资讯及动态,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