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无治疗职业,改变战场定位定式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9 15:49:51
分享到:

“菜刀队缺一奶妈,来了就速开!”

“强力法师带队,来个肉盾,就等你了!”

相信很多玩家在其他游戏中都对这种喊话司空见惯了,但在颠覆传统的《激战2》中,你不会遇到这种情况。

《激战2》游戏中是没有专门的治疗职业的,而与之相对应的,是每个职业都有自己专属的治疗技能,告别传统的肉盾、治疗加输出的铁三角搭配,转而变成各个职业都能够在战场上承担空缺的位置,不管是法师还是战士,都可以成为输出,或承担伤害。

之所以能够实现各个职业在战斗中职能的灵活转换,是因为《激战2》拥有着相当庞大的技能搭配体系,所有技能都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可以随着武器、装备,以及选择不同的通用技能进行搭配,来适应不同的战斗环境。

也就是说在《激战2》中,你不会遇到某个职业特别抢手,或者因为找不到某个特定职业而苦苦等待,每个人都能成为战场的核心!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