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在移动中起舞,《激战2》全面打破站桩式战斗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9 13:57:00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激战2》作为一款以不断创新为核心理念的大型3D魔幻网游,其游戏特色大部分都不同于其他游戏,取消了很多限制。例如在《激战2》中,站桩式战斗绝对是非常落伍的战斗方式,移动战才是精髓,而这完全得益于《激战2》对于技能的独特设定——移动式施放技能,令你轻松体验自由竞技的神奇魅力。

在移动中施放技能,无疑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升了竞技中的技巧性,令战斗更加酣畅淋漓!

例如游侠的连续射击技能,该技能本身伤害输出非常高,连续快速地射击,对于敌人而言堪称致命打击。但该技能并不受移动的限制,在跑动中依然可以施放,提高了战斗的机动性,令胜负充满未知。

移动式施放技能,颠覆以往的站桩式战斗模式,让战斗在移动中起舞。全民自由竞技,畅享战斗快感的时代已经到来,《激战2》静待你来体验!

更多游戏动态及咨询,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