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多重选择,打造《激战2》游侠战宠天堂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6 13:20:19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游侠这个职业之所以会被称为游侠,不仅是因为他拥有游侠的身形,拥有惊人的射击技艺,还因为他拥有许多忠实的动物伙伴。这些忠实的伙伴不会因为时间或者被击败而离开游侠身旁,他们会一直守护着它们心中的主人,直至获得最终的胜利。

对于游侠而言,忠实的宠物是最得力的帮手,也是首要的探险必备资源,地位异常重要。游侠的宠物总体分为3大类:陆地、两栖、水下,游侠的宠物管理面板共有存放4只宠物的空间,分别为陆地宠物2只,水下宠物2只。陆地宠物只能放在陆地使用宠物槽位,水下宠物只能放在水下使用宠物槽位,两栖宠物则可以放在任何槽位。

如果你的当前宠物被击败,它不会消失不见,而是跛着脚会回到你身边。这时的宠物是没有战斗能力的,也不会主动攻击敌人,而是以非常慢的速度恢复血量。所以这时你需要做的就是按 F4切换当前宠物,将备用宠物召唤出来,使之前被击败的宠物可以安心地恢复血量,等血量恢复满再换回来。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