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你不是独自在战斗,公会系统打造强大战争机器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6 10:56:49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虽然在《激战2》中,个人的力量可以得到充分的体现和发挥,但在类似世界战这种超大型的多人PVP战斗中,整个服务器的玩家都会参与到战场中来,数千人在战场上一起战斗。在这种情况下,探险者们就需要团结的力量,需要公会的力量。

可以说,在庞大的世界战场中,个人甚至小团体的力量都有些微乎其微,有组织有纪律的玩家团体,才能在战场上主导战争的走向,例如大型的攻城战、占领据点、正面阻击等等,没有良好的统一协调,很难获得胜利,而公会就在其中扮演着组织者和领导者的角色。

在世界战中,当任何一个塔楼,要塞或石雾城堡被一方服务器占领时,在战斗中拥有最多参与玩家的那一方公会将可以选择宣布占领此要塞,要塞上将会展示此公会的旗帜,且公会在WvW中购买的一些增益也会施加到附近的盟友身上。对于一个公会来说,占领要塞最好的时机就是当WvW比赛刚刚开始时,因为那时所有目标都是中立状态。

《激战2》中玩家加入公会的设置有些独特,玩家在游戏一开始便可加入公会,加入公会没有种族限制,每个游戏帐号可以加入任意多个公会。当角色登入时,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那个公会。你的角色不用登出也可以在公会界面中切换你想代表的公会,你所获得的影响力只适用于当前你所代表的那个公会。当你正代表某一公会时,此公会名单中将显示你的名字,你也可以加入这个公会的聊天频道。公会成员也享有非组队时的便捷交互功能,例如你可以在地图上定位公会成员的位置,公会名单中会显示会员当前的活动状态等等。

公会成员可以一起完成公会成就,当公会成员在游戏内一起活动时就会获取影响力。公会可以在公会仓库、公会日历、经验旗帜等项目上花费影响力。公会也可以在世界对抗中宣布占领某一要塞,他们可以在要塞中悬挂公会旗帜,使用影响力升级要塞,加强防御工事等。可以说,由于公会的力量,才打造出了《激战2》中强大的战争机器!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