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面探秘《激战2》双模式地下城系统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4 11:33:26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泰瑞亚世界中有很多地方异常凶险,就连经验最丰富、装备最精良的队伍都不敢随意进入,那就是地下城,而这些地下城都以风格各异的形式展现在泰瑞亚探险者们的面前。

《激战2》中的地下城是专为富有探险精神的探险者设计的,地下城是庞大的,是只有高等级团队才敢挑战的私有冒险区域。地下城危险异常,但是对于那些敢于挑战泰瑞亚大陆地下城的勇者来说,丰厚的回报让一切都变得值得。

每个地下城都会分为故事模式和探索模式。故事模式拥有扣人心弦的剧情,恐怖的敌人。而在探索模式里,泰瑞亚探险者们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挑战内容,更多样的目标和阻碍。

在你第一次探索地下城时,你会体验到故事模式,重点在于体验剧情故事中传奇英雄组织--命运之刃的冒险史诗。例如在暮光之树地下城,你的队伍会和著名的希尔瓦里盗贼凯西携手对抗邪恶的希尔瓦里噩梦之庭组织。

在故事模式中所发生的事件,将导致探索模式中新的挑战产生,而这些挑战的难度也大大增加,对队伍的考验也更严格。如果你的队伍成功完成了地下城的故事模式,将解锁探索模式。你可以从三条路线中选择自己的路线,任何一个选择都会产生一个截然不同的地下城,新的区域,新的挑战以及更恐怖的怪物。

《激战2》中的地下城不只是普通的地下城,因为她将动态事件系统也带入了地下城。在故事模式和探索模式中,地下城都会发生动态事件,这些事件会因玩家的选择、或者其他因素而触发。即使探险者在相同的地下城中探索,选择同样的选项,也会因为这些随机触发的动态事件而获得其他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那些敢于挑战《激战2》地下城的团队,将会面临巨大的风险,但是回报也同样丰厚。每个地下城都有独一无二的武器和装备。例如从阿斯卡隆的闹鬼墓穴获得的盔甲,就会和在悲伤之拥地下城获得的盔甲不同,也不同于从考迪克斯庄园发现的装备。

《激战2》的地下城会给那些有组织的探险者团队带来史诗级的挑战,让他们能更加深入地探索泰瑞亚的秘密。

更多游戏资讯及动态,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