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救死扶伤让《激战2》的世界倍感温情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3 13:24:56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当你在野外被强大的怪物击倒在地,无奈地倒下时;当你在战场上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和对面的敌人同归于尽时;当你的团队面对强大的对手,一个个倒下,而你无能为力的时候;这些情况相信我们很多人都遇到过,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一双手伸出来,将你从死亡边缘拉回来,你的心中会有怎样温暖的感受呢? 

而在《激战2》中,救死扶伤的情况随处可见,每当有人遇到危险,就算是路人,也总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因为人人心中都有善良和乐于助人的心,但这毕竟只是游戏环境,救人对于你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还能够获得别人的友谊,何乐而不为呢?

和随处可见的救人相对应的是,《激战2》中野外是不能PK的,游戏设计者设定的初衷就是为了营造一个以探索为主题,以快乐团结为追求的世界,将竞技类元素放到单独的竞技场和世界战中让喜欢竞技的玩家去体验,而整体的游戏环境都让喜欢探索的玩家感受温暖和感动。

没有人会喜欢在战斗中遗憾地死去或者看到别人在自己面前倒下同样让你联想到自己的失败。当你的角色在某个小路上被打败,看见的冒险者很可能就是沙漠中的绿洲。神秘的陌生人代表着希望。当我们考虑到这种被需要的感觉,我们会更加愿意帮助在某个地方倒下的某个人。而这种救死扶伤的随心之举,让《激战2》的世界倍感温情。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