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民探险家,《激战2》打造探索式游戏新玩法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2 12:47:07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我们都有一颗冒险的心,一起去探险吧!探索式玩法是《激战2》区别于其他游戏的最大不同。在《激战2》中就算是只是探索地图,看风景,都能轻松到达满级,而常规的打怪做任务等只是其中一种最普通的玩法而已,不管多少级,你都可以参与到许多世界级大事件中去,和大家一起,体验改变世界进程的成就感!

秀美风景魅力无限,一路走一路升级
每一个地图都是一个可以无限观赏的风景画,伴随着日夜交替、四季变换,风景也在不停地变化,每一次看到的都是不同的风景,同时《激战2》的地图量可谓超级庞大,每次到达一块新区域,都有丰富的收获,例如经验等,让你在欣赏美景的过程中,体会一路走一路升级的悠闲,体会游戏真正的快乐。

丰富地图元素,每天上线都是新玩法
《激战2》的地图内容可以说丰富之极,每一张地图都包含着爱心任务、丰富的矿藏、各式各样的怪物等等常规元素,同时还有突然发生的动态事件、有趣的护送任务、不时出现的怪物攻城等等,可以说每时每刻每张地图都在不停地变化,每一次上线都是一个全新的感受。

探索式玩法,快乐才是游戏的目的
每张地图都有不同的内容,每个区域都有新的冒险,你的每一个举动都可能对这个世界的存在产生很重要的影响,同时不断变化的世界也在影响着你的游戏感受,让你感受这是一个有生命的、会呼吸的世界。不断地探索,寻找着快乐,才是《激战2》游戏倡导我们最应该感受的快乐!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