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跳跳乐”挑战你的运动神经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2 11:52:03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激战2》以不断创新的核心理念为基础,打造探索式游戏新玩法,让你在探索的过程中了解泰瑞亚世界,畅享探索途中经历的种种。

不论是在探索途中发现新区域,完成救助任务,还是遭遇动态事件,亦或是爬山涉水记录观景台,都能让你收获新奇体验。其中记录观景台通常需要登上区域内的高点才能记录,需要设计好路线不停地分段跳跃才能到达,非常考验耐心和技巧,深受广大《激战2》粉丝的喜爱,他们延伸了这种模式,将跳上区域内的高点,开启宝箱或者欣赏风景的这种玩法称为“跳跳乐”。

“跳跳乐”顾名思义,需要不停跳跃,并在跳跃中收获欢乐。一味地跳跃是行不通的,还需要眼观四方,提前设计好跳跃路线,并小心翼翼地开始跳跃,一旦出现细微的差错,很可能就前功尽弃,只能从头再来。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段“跳跳乐”的视频来领略其独特魅力吧!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