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让你的游戏观彻底颠覆,《激战2》到底改变了什么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09 14:16:44
分享到:

创新元素是一款游戏成功与否的首要条件,《激战2》能够在目前游戏产品多如过江之鲫的情况下取得风靡全球的骄人成绩,和其突破传统,全面创新的游戏内容和游戏模式是分不开的。可以说,《激战2》改变了我们以往对游戏的传统认知,让游戏更真实、更轻松、更人性化,让玩家更能体会游戏的快乐和魅力。

  

没有站桩式读条,没有肉盾、输出、治疗的“铁三角”模式,没有接任务、做任务、交任务的循环往复模式,没有固定的技能组合,没有万年不变的副本,没有全面的武器和技能限制,没有固定的等级,没有无休止的刷怪。《激战2》 在设计的初衷就是要将传统游戏中不合理的固定设置改变,给玩家一个自由体验、无限探险的游戏世界。

  

独特的水下战斗、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规模庞大的世界战争、别具一格的个人史诗系统,都让《激战2》的世界鲜活灵动,与众不同。在《激战2》中,你能时时处处感受到和现实世界相同相通之处,让游戏感受更逼真,更具震撼力!

  

颠覆你的游戏观,改变你的游戏思维模式,这是《激战2》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同样也是我们玩家最看重《激战2》的地方。还在被陈旧的游戏方式摧残?还在重复无止境地刷怪升级?真正快乐的游戏,不应成为我们的负担。《激战2》,改变你的游戏观!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