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印象画风,《激战2》唯美呈现英伦古典风情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07 13:32:57
分享到:

初次见到《激战2》视觉中独特的印象画风,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眼前一亮。带有泼墨色彩的油画风格,显得美丽而神秘,每一个场景、每一个人物都是一副富有意境的艺术画,别具一格的古典英伦风情仿佛将我们带到了魔幻世界中的国度,不禁被其中的情感吸引。

一款成功的网游,必须要具备自己的文化。这种文化包括了艺术风格、世界观和价值观、人文的影响力和鲜活的情感传递等等,这是一款游戏赖以生存的精神所在,也是玩家对这款游戏产生认同感乃至归属感的基础。没有文化的游戏就将是人没有灵魂一样,只是一串串的数字和代码而已。

《激战2》所代表的文化,是建立西方魔幻史之上,而又进行了改变和渲染。身材娇小的矮人、神秘的精灵、坚韧的人类、骄傲的野蛮人、极具侵略性的兽人等等,都取材于西方魔幻史,而邪恶的巨龙对大陆的统治、矮人从地心迁徙到地面的历史、六真神的设定等等,都属于《激战2》特色的庞大世界观。创作者将这个世界用独具特色的泼墨式油画风呈现在大家面前,每一个画面都充盈着厚重的历史气息,每一张脸孔都富有独特的感情。

而在人文历史上,人类有他们的女王和神祇,诺恩有他们的勇敢和骄傲,阿苏拉有他们的科技和智慧,夏有他们的勇猛和热血,希瓦里有他们的魔法和苍白之树,每一个种族都有一本厚厚的历史,同样,他们也通过这些历史将或坚韧、或聪慧、或勇敢、或善良的美好品质带给玩家,这些品质是《激战2》的历史积淀,也是玩家能够从《激战2》中获得的最宝贵的财富。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