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第二批抢先入驻公会简介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02 10:08:43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由ArenaNet(北美顶级游戏制作公司之一)开发的《激战2》已经席卷全球,国服本地化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我们将为全国玩家提供完美的游戏体验而努力。自公会大厅开启招募后,许多公会纷纷申请入驻泰瑞亚世界,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第二批入驻公会的风采吧! 

公会介绍:

英文全称:Norward obey the wolves

公会英文简称:NOW

公会中文简称:北狼

公会口号:不灭战狂

公会宗旨:给弱者雪中送碳,给强者锦上添花。

公会精神:团结 荣誉 凶狠 顽强 嚣张 

公会理念:“强者”一词是为我们而诞生的。

公会战绩:

公会实力在多款大型3D网游中均属前列。

公会介绍:

公会成立于2009年08月28日,入驻过《激战1》。

公会战绩:

目前公会部分成员已在欧服《激战2》进行体验。

公会介绍:成立于2012年10月29日,主打游戏《激战2》,先锋部队已进驻美服。

公会战绩:2012年10月29日进驻美服:sea of sorrow。

激战2公会入驻方式:请各公会会长联系官方管理QQ2652627263,提供详细的公会资料,包括公会基本信息、公会战绩、公会介绍、公会联系方式等,提交管理人员审核(工会资料填写模板下载>>填写完毕后可向管理员提交,亦可邮件给管理员)!针对积极入驻的公会,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敬请关注官网和论坛。官方论坛——迷雾之地版块已开放!诚邀助拳活动火热进行中!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