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每周揭秘你所不知道的《激战2》各项隐秘设置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30 03:03:08
分享到:

《激战2》中的泰瑞亚世界极其庞大,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去探索,去历险。在这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稀奇古怪,自己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届时一定会非常困惑,就让我们先了解下体验过游戏的玩家在历险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前做好准备,我们将揭秘大家所不知道的《激战2》各项隐秘设置。

 水战呼吸器

【Q】激战2有很少见的水战模式,在水中是不会窒息死掉的。但是一进水中,我的头盔就不见了,属性好像也不见了,这是bug么?水中为什么头盔的属性加成就没有了?

【A】这不是bug,因为在进入水中时,你会自动换上呼吸器,脱掉头盔,所以你佩戴的呼吸器会给你提供属性加成,换下来的头盔当然不会再提供属性了啊。

【Q】爷我每次测试都参加了,可是资深玩家了,但是从来没获得过新的呼吸器唉,难道我们一辈子就这一个呼吸器?

【A】不会啊,你可以从Kamar商人那边兑换到新的呼吸器,通常是在水边的Karmar商人。

【Q】爷只要最好的呼吸器,有最好的么?

【A】 有,80级的,不过我估计你买不起,反正我是一个都买不起。

 巨龙boss何时出现

【Q】激战2 里的巨龙Boss真是太霸气了,N大一只,我们公会想去击杀它,它是按照时间刷新的么?

【A】不是,《激战2》中的巨龙Boss刷新是和动态事件的完成度相关的。巨龙boss前置的那些动态事件任务完成后,巨龙才会刷新,就像无日者那只巨龙,如果没有玩家触发护卫任务,它是永远不会出来的。所以,不要守株待龙是行不通的。

 世界战(跨服战)

【Q】激战2里有WvWvW(跨服战),那跨服战时在世界频道发言,三个服务器都会看到么?

【A】测试时是这样的,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在跨服战时,你只能看到你这一方(服务器)的发言。作为一个参加过所有测试的大师,我不得不以过来人的身份说——这样更好,不然实在太混乱了。

【Q】那我有办法和敌人交流么?

【A】妄想,我都懒得跟你解释为什么!不过,表情动作,敌人是可以看到的。

 查看其他玩家的信息

【Q】我看到有个人类妹纸,装备真得好帅气!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可以看到其它玩家的等级,种族,装备?

【A】没有,不过如果你和对方互加好友,应该就可以看到。如果你加了对方,对方没有加你,你会显示为此人的“关注者”。

 剧情副本和探索副本

【Q】《激战2》有两种副本,剧情副本和探索副本,对么?我已经很高等级了,但是我没有做个人史诗任务,没有刷任何剧情副本,我有什么办法能够直接参与高等级的副本么?还是我得重新开始做低等级的剧情任务?

【A】 副本分为两种模式,剧情模式和探索模式。剧情模式一旦打通,就可以进行探索模式。如果你的队伍中,有人已经开启探索模式,那你就可以参与副本。但是探索模式很难,我不推荐你直接进入探索模式。会全体扑街的,少年。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