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那一抹倩影,强大人设系统打造超美树人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31 08:42:04
分享到:

在泰瑞亚世界中,有五大种族,分别是希瓦里、阿苏拉、人类、诺恩、夏,各具特色。其中希瓦里是神秘、高贵的树精灵,外表虽然看似柔弱,但战斗力却毫不逊色。希瓦里并非原生种族,他们带着前世之梦中所得到的知识,在苍白之树下醒来。这些高贵的生灵到处旅行,寻求冒险,追逐使命。希瓦里努力地平衡着好奇与责任,醉心于骑士精神和荣耀的战斗。这个种族的未来才刚刚显露,魔法与神秘交融贯通塑造着它们。

游戏中独特的人设系统将方便泰瑞亚探险者们设定自己的角色外形,并提供各式选择,打造自己最爱的角色,捏出明星脸也是可能的哦! 

瓦里种族因其树人的特殊体质,一定能吸引许多探险者的眼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尝试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希瓦里角色吧!

首先进入创建角色界面,选择希瓦里种族。

选择角色的性别

选择角色职业

开始设定角色细节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