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细数《激战2》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3-06 16:39:51
分享到:

该文章来自于《激战2 》官方论坛玩家投稿,论坛ID:剑气凌然。

3D大型网游已经被越来越多玩家所接受,以突破为理念的《激战2》成功面世,带来一股全新风尚。目前国内空中网已获得《激战2》的代理权,并且官方发放邀请码的活动越来越多,相信距离首测应该不远啦。大家赶紧多多关注,相信很快你也能成为测试大军的一份子。

那《激战2》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把!

一、激友

我相信很多人玩游戏,如果没人陪着玩一定不会继续玩下去。有人说交友方法无非三种:公会、组队、聊天,我非常同意这个观点,但是若一款游戏只有很少人在玩,恐怕你想多交朋友都不可能,所以一款游戏最重要的是游戏的热度和人气。而如今各项数据均表明《激战2》人气一路狂飙,并且在17173网2013年热度指数PK中取得“热指数”最高、“殁指数最低”的傲人成绩。如此人气,你还用害怕交不到激友?(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投票页面支持下《激战2》哦)

二、不一样的战斗模式,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在《激战2》中你不仅能在陆地上战斗,还能在水中战斗。游戏中采用半锁定的战斗模式设定,不但使角色动作灵活、组合技连惯,而且打击感十足,使战斗不再是单纯的点怪放技能,更注重战斗的技巧以及走位是否风骚,还有闪躲技能让战斗更具真实感。并且也不再是弓箭手就必须拿弓,法师就必须拿法杖,路边的一颗石头,都可以成为你的武器。总体来说《激战2》的战斗系统不仅贴近真实世界,更能让玩家能真正感受到全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三、鲜活的游戏体验

《激战2》拥有目前最为创新且其他网络游戏所没有的动态事件任务系统,你的每一次选择,都会影响你的个人故事,无数个不同选择,让你和所有的玩家都拥有自己的故事。在《激战2》中,你的英雄剧本将由你自己书写!  

四、世界型PVP(WVW)

《激战2》中的世界战就是三个开服时间相近服务器间的超大型对战,各服务器的玩家通过对战来争夺奖励。所有参与玩家的等级和属性值都会被系统自动调整为80级,给你最公平、最紧张、最刺激的战斗体验! 

五、一个干净的世界

近几年外挂肆虐整个游戏界,许多游戏都难逃其魔掌。但空中网自创立以来一直深得广大玩家好评和认可,并且旗下代理的《坦克世界》也在竞技网游中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并且在欧美游戏研发商已成立专门的团队对于外挂进行严厉打击,我相信空中网一定会给大家打造一个干净公平的游戏环境。

《激战2》的亮点真的很多,如果让我全写的话估计还得好几张纸,所以还是留些给大家慢慢去摸索吧!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