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在无尽的探索中,见证传说的诞生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3-05 10:47:25
分享到:

每一个伟大的传说都有一个见证者,正因为有那么一批人不断在这个神秘的世界中探索,寻求世界与他们之间的联系,传说才会一直被延续下去。我们不知道世界的尽头会是怎样的,或许现在的我们还看不到世界的尽头,那么我们更愿意去成为那些见证者。塑造传说的人或许已经化为了尘埃,而我们探索的步伐并不会停止,伟大的传说或许就始于你的脚下,泰瑞亚探索频道周刊将与您一同探索,见证每个传说诞生的瞬间。

流浪者笔记第五期,泰瑞亚的神秘意犹未尽

请想象这样一副画卷:在深翠色的浓密林莽之中,悬浮着一座座以正八面体为主要结构的堡垒。冷灰色的建筑上密布着种种复杂的线条,淡蓝色的能量闪光在其中微微流动。这样一种和自然格格不入的文明,最终能长久立足于这片残酷的蛮荒世界——我不得不说,真是一件让人惊叹的奇迹。

详情点击>>

深入了解半人马一族,人类的死敌究竟何去何从?

半人马是一种四蹄的物种,他同时具备人类和马的特征。这些族群下还有许多小的部落,可以说他们是整个泰瑞亚大陆中的一个庞大种族,数量上不亚于人类。由于伊洛纳大陆被完全包围,与世隔绝,因此许多人并不知道那里半人马部落的情况……

详情点击>>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