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不一样的网游,不一样的《激战2》

作者:萧胜 发布时间:2013-03-04 16:47:52
分享到:

该文章来自于《激战2 》官方论坛玩家投稿,论坛ID:萧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网游热潮,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受欢迎程度都已经远超人们的想象。但只有真正感受到游戏的乐趣与氛围时,才会明白网游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虽然游戏的研发商有国界之分,但是我们对于游戏的热爱是不分国界的。虽然《激战2》由北美的ArenaNet研发,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进口游戏“,但得益于《激战》的沉淀,这款游戏在中国有着非常广泛的玩家基础,并且自上线以来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受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激战2》这款游戏中的背景和人物的颜色搭配恰到好处,在游戏中不论你身处哪一张地图,都能看到令你心旷神怡的游戏画面,感受游戏的浩瀚与丰富,这也是游戏的独特之处。《激战2》试图通过强化游戏场景的美术细节来塑造游戏的整体美感和文化氛围,使得游戏本身和其市场定位群体更加吻合,游戏的受众群体不断扩大,获得更多认同感,进而形成一股游戏新风尚。

在《激战2》中游戏角色还拥有特性或者说是天赋,能够让玩家更加专注于自己所做的事情。特性可以提升游戏角色属性,或者能够增强技能效果,给予角色额外的战斗能力或者是改变角色的职业特点,还可以给某些特定的技能类型带来特殊的效果。随着角色等级的慢慢提升,角色本身所拥有的特性也不断增加。因为特性的引入,使得所有玩家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更专业化与多样化。如果两个相同的职业使用相同武器,却使用不同的特性组合,那他们将会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角色,专长各不一样。

《激战2》的革新之处仍有太多太多,你只有慢慢地深入了解,才会感叹它的创举,感受它的创新,领悟它的神奇!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