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一个未知的世界 我将会是谁?

作者:剑气凌然 发布时间:2013-02-28 15:10:18
分享到:

该文章来自于《激战2 》官方论坛玩家投稿,论坛ID:剑气凌然。

 在这个世界我是谁?你就是你,你有你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剧情,而你的英雄史诗将由你自己来书写!

一定有人会说你就继续吹吧,还英雄故事呢 ,是狗熊吧?各位同学们你们说对了!你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英雄,也可以扮一个狗熊。你还在每天找城主,帮助馆主、掌门这些任务发起人接任务做任务吗?那你就太out了!《激战2》全新模式动态事件去除传统的任务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动态事件系统。在我们以往玩过的游戏中,一般任务系统都是这样:你遇见个老头“啥啥啥大侠救命呐,我的儿子在城西野外被坏蛋吃掉了。请帮我吃掉六个坏蛋替我儿子报仇!”你连忙点击【(0/6)蛋】图标跑到野外,这时你会发现好多人在吃蛋。吃掉六个坏蛋后,你就去交任务。接着又出现“啥啥啥大侠你真是好人呐!恭喜您获得布衣一件,经验100!”接着城东的药店好像需要帮忙,你便又跑到那。店长就说“城北的张大妈的二儿子狗蛋快死啦。现在做药但是还缺一样含羞草,你便去点击含羞草”,到了含羞草的位置发现一群人正在调戏含羞草,也许你只看见人没看见草。采完送给狗蛋他妈狗大娘,狗蛋他妈叫你去帮谁……如此这般一直循环到了满级。也许你从来没看过游戏中的一个字,也许你在游戏中看过的数字比文字更多,也许你对那款游戏了如指掌,甚至你已经厌烦了每天和其他玩家聊着强化经验、副本过关的方法或者某某人多厉害,全身装备加多少,那就来加入我们吧!

加入《激战2》后,你的话题将不再是单调的装备,无限循环的副本,或者打打杀杀。你将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你的游戏人生,你决定好了吗?你若决定好了请你忘记传统游戏的陈旧观念吧,在这日月交替循环的美丽世界,有各种各样的动态事件将会发生。

可能有一天你路过一个小镇发现一群猪妖正在攻打小镇,你帮助村民击退了猪妖就会开启一系列的后续任务,可能最后让你干掉他们的老大猪八戒(当然《激战2》不是西游记没有猪八戒哈)。此时你切记猪妖真的会攻打他们的家园,当然你也可以坐视不理。可是如果这样猪妖便可能占领这座小镇,会变成他们据点,然后开始向外侵袭一直到整张地图,同时还会和其他的事件互动,例如可能会和附近的人联合起来骚扰玩家,有意思吧。这样的动态事件可是超过了1500多件哦,还有许许多多的任务等着你去挖掘!你不用在找城主接任务,你也不用再去和所有玩家争抢怪物,因为你有你自己的路!

来吧,加入我们!你将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史诗!你就是你,这个世界由你主宰,和我一起探索这个神秘而又梦幻的自由国度吧!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