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解密《激战2》自由之都——狮子拱门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30 15:57:07
分享到:

作为泰瑞亚最多元化、最国际化的城市,狮子拱门是一个所有种族聚集和交易的大熔炉,它并不与任何种族和国家为盟,但是因为其勇猛的海军,强大的经济实力,仍然能够自立于世界!

以前的狮子拱门已经不复存在了,它仅存的回忆,由那些从欧尔升起的巨浪下幸存的城墙所组成。当不死巨龙(Zhaitan)把沉没己久的欧尔带回地面,使在悲伤之海周围的全部陆地都遭到巨浪冲刷,狮子拱门几乎被彻底摧毁。原址只剩下一片沼泽,充斥着破损的船只,断裂的树木及各种生物的遗体。经过百年的发展,新的城镇由寻找安全避难所的海盗们建立起来,打捞人员将冲到岸上的飘浮物、投弃物,重新回收利用,这里很快发展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贸易中心。

狮子拱门从当年的科瑞塔首都转变成现在的自由之都,经历了很多变化。在被不死巨龙(Zhaitan)毁灭之后,旧狮子拱门的残骸慢慢变成了海盗们、走私船以及其他自由船只的避难所。破烂的宅屋开始出现,积水也随着几十年的变迁而慢慢退去,一个不与科瑞塔有任何瓜葛的聚居点产生,狮子拱门重生了!

在这里一些较新的建筑物是石造的,但大部份城市建筑是木造的。原先的建筑物是由被冲上岸的船身残骸所建造的,所以这种建筑风格定义了这座城市,即使是新的建筑物也沿用船身及龙骨的线条,来取代原本的墙壁跟屋顶。这是一座从零开始的城市,一个临时的基地,它的光辉还没办法胜过神圣流域,或者黑色堡垒,甚至是阿苏拉的城市。

狮子拱门城中的居民也跟它的建筑物一样鱼龙混杂。在欧尔升起之前,它是一个人类的城市,科瑞塔的城市。在洪水把房子连根拔起,以船身残骸取代之后,就由过往的一群人把持着,他们是一个沿海地区的兄弟会,在这个倾覆的世界下仅求一块安身之地。海盗船上生存的船员们,统治了这块废墟,而他们的船长成为最早的领导者。结果狮子拱门变成一个由船长们组成的议会所统治着的城市,当地的道德观及合法性,都远比其他的大城市有更多弹性空间。

新居民也更具多样化,在这里你会发现跟人类数量差不多,甚至更多的诺恩人,夏尔,阿苏拉及希尔瓦里。偶尔可以看见肿涨的两栖哈克蛙,或是弓着身子具有獠牙的挖掘者,昂首阔步地在街上走动。

几个世纪以来,狮子拱门都是对抗不死巨龙( Zhaitan)的战争最前线。没有任何船只能够在不警惕南方黑暗水域内的不死族群注视下而出发的。狮子拱门由舰长议会领导,这是一个由富有的商人和海军舰长组成的议会。那些想要参与城市政治的人们必须证明他们的价值,在各个种族和背景下均一视同仁。他们必须是一个有名船只的指挥官,他们必须对城市有所贡献。

狮子拱门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独一无二的海上建筑,没有任何一个种族的城市建筑风格与其相似。《激战2》研发团队想要给予狮子拱门一个全新的模样来体现它自由之都的地位!与游戏中的其他城市一样,狮子拱门会有节日的专门区域。其次,游戏中的所有设施在狮子拱门里都有,技能训练师、仓库、商人和锻造师。

从《激战2》的游戏剧情上来看,狮子拱门是极其重要的。游戏的主剧情就是将分散的组织联合起来一起对抗更强大的敌人:远古的巨龙们。如果各自为政的话,将没有任何种族能够躲过巨龙觉醒带来的毁灭。唯有合作,泰瑞亚的各个种族才能幸免遇难。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1月30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