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翻滚式格斗让战斗更具多样性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24 16:35:17
分享到:

竞技就要酣畅淋漓,就要无所限制,就要左跳右闪,就要完全掌控自己,这才是真正的竞技!

竞技分为很多种类,但相信大家最为喜欢的还是格斗,因为只有格斗才最具代入感,也最能体现战斗技巧,展现自身的实力。在大多数游戏中,双方格斗一般都是互相施放技能,拼人品,谁的伤害高谁就是最终的胜利者。但《激战2》横空出世,对格斗进行了颠覆式的革新,增添了许多新元素,令格斗更刺激,更充满悬念,更具真实感!

移动翻滚式闪避,彰显竞技魅力

《激战2》开创式引入了战斗翻滚式闪避功能,即不论玩家是否在战斗状态中,均可以向各个方向进行翻滚。这个功能看似比较简单,但得益于《激战2》半锁定战斗模式,翻滚使玩家在战斗中可以迅速躲开敌人的攻击,并为自己的后续进攻占据有利地形,而在玩家对战中,作用更大。当敌人开始向你施放攻击技能时,你可以使用翻滚迅速离开对方的视线,甚至翻滚到敌人身后,迅速展开攻击,使敌人措手不及。可以说,翻滚式闪避功能使《激战2》的战斗更具真实感,玩家能够体验到和现实无异的战斗快感,彰显竞技魅力。

技能键位仅10个,却有数百种技能组合

在《激战2》中,并没有类似其他游戏那样繁杂的技能,每个职业都只有10个技能。这些技能分为四种,由武器来决定的技能分别占据前五个技能栏,第六个是治疗技能,七八九三个技能栏为通用,最后一个技能为精英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决定一个职业主要的攻击方式、战场定位等等。

虽然这10个技能看似数量不多,但却蕴含着大智慧,衍生出来的变化多达上百种,令你既可以组合多种技能来进行战斗,又可以摆脱技能数量过多难以选择的烦恼。在战斗中你可以尽情地跑位操作,不必对技能过于关注,完全可以将注意力集中观察在对方的举动上,进而使自己可在第一时间开始回击。

数百种衍化,职业技能可跨职业组合

说到职业技能组合,许多人往往想到的是关于技能施放的顺序,以及各连续技的触发几率,但《激战2》却打破常规,职业技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受战斗环境影响,可以进行组合。技能组合包括两个重要部分:起始技和终结技。起始技建立起组合,终结技来结束。几乎所有的武器都有类似于起始技和终结技的设定,让探险者们不论是何种职业或是选择哪些技能,都有机会发现并发动组合技。

不同职业间可以跨职业技能组合,不仅强化了技能,还衍化出数百种变化,使得玩家的选择性大大增强。

《激战2》是探险者的天堂,亦是竞技者的决战圣地。请在《激战2》中展现你的竞技实力,书写格斗新史诗!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1月24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