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动荡的泰瑞亚,《激战2》世界的变迁史(三)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23 10:47:27
分享到:

凯珊

六真神离去后第1127年,皇帝乌苏库(Usoku)控制了国家,他是基肃(Kisu)的继承人。乌苏库花费了大量的钱财去装备他的军队,并派他们横扫整个国家。他打败了卢克森(Luxon)和库尔兹克(Kurzick),并且将这些小国并入他的国家。皇帝乌苏库使凯珊统一成为一个强大的整体,并将其他种族赶出国家。他的政权在那里就是暴虐、凶残的象征……那些不听从皇帝命令的人被无条件赶出了家园,他们无奈逃往伊洛纳和泰瑞亚寻找避难所。

在这种政权的统治下,凯珊渐渐变得孤立起来,当欧尔从大洋底下浮出水面时,人们已经无法驶向西面的海域,这使得凯珊变得更为孤立。从那以后,凯珊与科瑞塔的联系完全中断,根本没有人知道凯珊发生了什么事。有一些零星的船只来到了麦谷玛森林(Maguuma jungles)东南沿岸,根据这些船员的说辞,凯珊正面临着一场空前的灾难,在与泰瑞亚失去联系后,只能推测出皇帝乌苏库仍然掌握着凯珊的控制权,但究竟发什么了什么样的灾难,无人知晓……

伊洛纳

从瓦蕾斯•欧萨(Varesh Ossa)被打败,阿巴顿(Abaddon)的堕落之后的几年,伊洛纳一直保持着和平趋势。烈阳之矛(The sunspears)的足迹已经遍布三个大陆。他们试图实现先人们的愿望,但没过多久,阿巴顿就从神之牢狱中被解放了出来,并且阿巴顿带来了一个怪物,这个怪物让伊洛纳进入了黑暗的岁月……

这个怪物的名字叫帕拉瓦•乔科(Palawa Joko),在科米尔成为神之后的60年,他召集了由木乃伊、僵尸以及其他不死族组成的军队,从水晶沙漠向巴比 (Vabbi)发动战争,导致伊洛纳北部发生重大干旱和饥荒,而水晶沙漠则不断扩展。就在这里,帕拉瓦建立了他的新王国。烈阳之矛在帕拉瓦强大的攻势下溃败,他们的成员四处逃散,里面绝大多数的人早已忘记他们的英雄遗志,他们慢慢成为徘徊的神秘者、哲学家、孤独的战士。翌日荣光一时的烈阳之矛最终覆灭,帕拉瓦本人对此感到了无比的自豪,他把那些战死的烈阳之矛成员变成黑暗骑士,让他们成为一支黑暗的力量徘徊于泰瑞亚南部的土地上。

秘言教团

秘言教团越过伊洛纳的边境,他们首先发现了巨龙的苏醒,但没有人相信他们的话,于是他们选择到泰瑞亚去扩展其势力,想要改变尽可能多的人,并且慢慢教导他们有关世界的危险,以及那些种族对世界产生的影响。

他们和科瑞塔人、阿斯卡隆人一起工作,甚至继续在伊洛纳出现,虽然目前无法穿越水晶沙漠,但秘言教团总算保持着与伊洛纳之间的联系,帮助伊洛纳的军队抵抗帕拉瓦和他的不死军团。当狮子拱门被淹没时,秘言教团也对人类知识的延续做出了贡献,他们抢救了数以千计的古代卷轴,书籍,还有其他历史遗产, 将其搬到了席娃山脉附近的一座隐藏修道院内。

狮子拱门

当欧尔浮出水面后,淹没狮子拱门的洪水倒退了回来,狮子拱门目前已经成为了海盗的要塞。那些远航的不死族船只从欧尔列岛出发,发现了狮子拱门废墟的安全避难所,在此创建了一个对所有种族中立的城镇,用雇佣的方式统治着一切。战承群岛也同时被淹没,寺庙被毁,巴萨泽的祭司(priests of Balthazar)一度被分散,剩下的人们请求被巴萨泽召唤,而巴萨泽在城内开放了通往迷雾世界的巨大入口,狮子拱门就成为了公会的乐园,一个世界上所有公会的中心,又是一个通往英雄殿堂(Hero's Hall)的通道。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1月23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