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成就互通系统,让你全身心投入《激战2》探索之旅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21 13:28:42
分享到:

成就一词,在游戏中代表着你的贡献,你的功勋,以及你的荣耀。自游戏成就系统诞生以来,无数玩家为了圆自己的成就梦而不断为之奋斗。但大多数成就系统有一个不足之处,就是成就与角色绑定,这也意味着一旦玩家新建角色,都不能承接其他角色的成就,只能再次去完成挑战,获得成就,无疑增加了玩家的负担。《激战2》另辟蹊径,开创成就互通系统,使得同一账号下不同角色可以互享成就。

在《激战2》中,成就不仅代表了你在游戏中见过的人、做过的任务和经历过的事情,同样也代表了你在《激战2》中的独特经历,在游戏世界发展进程中所起的作用。同时《激战2》加入的探索式玩法,使得角色的成就体系可以全方位体现你对泰瑞亚世界的了解以及探索程度。

成就互通:全身心探索泰瑞亚

在《激战2》中,按H按钮就可打开你的任务面板,点击其中带有ArenaNet图标的按钮,便可查看到角色成就页面。整个页面包含了每日成就、每日PVP成就、每月成就、每月PVP成就等一系列成就分支。其中每日、每月成就会定期更新,而其他成就则是在探索的过程慢慢完成积累,难度也较高。但得益于成就互通系统,不论你使用哪一个角色在游戏中探险,完成的成就均可与其他角色互享,使得玩家不用刻意为了追求某个成就而花费过多精力,完全可以全身心投入探索泰瑞亚奥秘的进程中。

完成每一个成就都能获得丰富的奖励,包括魔法硬币、游戏道具还有一些随机物品等等。 

探索式玩法:我们一起去探险吧

每个人都有一颗探索未知的好奇心,因为通过探索,我们能发现因果,知晓更多故事,收获更多精彩。探索式玩法是《激战2》有别于其他游戏最大特点,研发团队精心设计的地图、剧情、个人史诗、角色成长等均围绕探索展开,并且探索式玩法深受众多《激战2》粉丝的喜爱,游戏中经常听到的口号便是“我们一起去探索,去冒险吧!”。

在《激战2》中,等级并不是追求的主要目标,在探索泰瑞亚世界的过程中经历种种事件,使自己不断成长,收获探索中得到的欢乐才是游戏的真谛。例如在探索过程中,你会亲眼见证怪物攻占城镇,使你失去补给的营地;在你解决路边一只小怪后随机触发了动态事件,遭受怪物的围攻;突然在你身边出现NPC向你寻求帮助,需要你护送其到达安全区域;想要读取高坡上的地图标志,却发现自己跳不上高坡,进而引发深思,走什么样的路线才能到达目的地,感受“跳跳乐”带给你的无限乐趣。欢乐是无限多的,但如何体验到,是需要你在探索世界地图的过程中去摸索,去感受。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