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生产技能简介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01 09:07:51
分享到:

本文来自玩家投稿

《激战2》中一共有8种不同的生产技能,每个角色可以选择2个不同的生产技能作为自己的副业。当然,如果你打算学习第3种生产技能,就必须要放弃之前学过的2个技能中的一个。

作为一个臭美的吃货,必然要选择裁缝和烹饪。

如之前所提到的,如果已经学习2个专业技能,那么你想再去学习第3种专业技能,技能训练师会提示你必须要放弃一个专业才能学(专业学术果然是狭隘的)。

更重要的是,玩家并不会因为放弃之前的生产技能而失去之前已经生产出来的装备。也就是说,如果我放弃了裁缝专业改学珠宝专业,那么之前所做的漂亮衣服和布甲装备都还将保留,并且之前学会的配方也不会遗忘!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一个角色十项全能也是可行的(当然你要够蛋疼够奶涨够有空的话)而且我坚信,将来肯定会有那么些个【小农强迫症】患者把所有生产生活技能练满的!

简单罗列一下我了解到的生产技能项,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和喜好来选择

喔,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是裁缝可以做包包(这包包指的是格子空间),穿重甲和皮甲的职业也很有福啊!你完全可以撇开麻袋而选择制作铁盒子或者真皮LV来装的你的宝贝。

盔甲:可以制作重装甲和包包(金属的盒子)

裁缝:制作轻甲布甲和包包(肯定是布袋的包啦)

皮革:制作中甲和包包(吼吼,真皮的包!)

渔猎:制作弓、鱼叉/枪、来福枪、火把和战争号角

武器:可以制作剑、斧、匕首、锤、盾、矛 (原来盾牌算武器工艺啊)

技师:主要是制作魔法武器,比如法杖、权杖和三叉戟

珠宝:耳环、项链还有戒指,一大堆闪闪发光的珠宝 (我也很想学这个啊)

烹饪:食品和染料(给衣服染色用的)

“快来买新出炉的面包,买一个面包送一个萝莉啦!”

“铁匠炉前面真【热】啊!”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