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中的各类背包介绍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30 09:23:08
分享到:

本文来自玩家投稿

不论哪一款MMORPG游戏,背包肯定是必须有的,好的背包也是各个等级阶段最先需要解决的需求!朋友拉你来玩,肯定也会先给你几个背包,你懂的。在《激战2》的世界中,一共有6种背包。

普通背包:

4格背包(可以用32铜直接买到)

8格背包

20格背包

普通的背包只提供不同数量的物品格子,没什么好说的了,接下来我们还是来看《激战2》世界里的特殊背包:

特殊背包:

材料包(8-20格,裁缝制作):刚获得的制作材料将被首先放在这里。材料包(8-20格,裁缝制作):刚获得的制作材料将被首先放在这里。

防水皮包(8-20格,皮革师制作):刚获得的垃圾物品将首先放在这里。防水皮包(8-20格,皮革师制作):刚获得的垃圾物品将首先放在这里。

钢制背包(8-20格,铸甲师制作):刚获得的武器和防具将首先放在这里。钢制背包(8-20格,铸甲师制作):刚获得的武器和防具将首先放在这里。

超萌的狗狗包,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制作,口水!超萌的狗狗包,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制作,口水!

外装背包

有一种背包,第六种,是属于装饰类,就是所谓的外装背包,是在角色背部会显示的。有传说,这是只有工程师职业才享用的专属背包,其它职业只能看着眼馋啦!还有传说,这是公会的专有背包,求验证!求送包!

那么,从哪里能获得这些背包呢?途径有4种:

1.商人处购买

2.打怪掉落

3.个人故事的奖励中获得

4.通过裁缝,皮革,铸甲制作获得

现在,大家对《激战2》里的背包都有所解了吧?今天的背包介绍就到这里了,下回再见!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