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泰瑞亚历史探秘:疯王Thorn到底是谁?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29 09:40:14
分享到:

本文来自:激战2中文网,原文链接:http://gw2.sgamer.com/news/201210/125285.html

随着万圣节这个季节的到来,我想是时候说说这个故事了。这个故事充斥着绝望、死亡和专制;疯子和暴徒;疯狂和谋杀;屠杀和玉米糖,这就是疯王——Thorn的故事。

当阳光屈服于阴影;

当雾霾充满了清晰的夜晚;

君主的思绪;

伴随着一年一次的访问如期而至。

500年前,国王Thorn还在位的时代。他是Kryta的统治者,这点我们都知道。而以下几件事情,或许你们都不知道。Thorn特别喜欢恶作剧,其次,他完全精神错乱。当Kryta在他的统治下时,饥荒席卷了整个王国(这都是拜他的制度所赐)。虽然他总是举行隆重而奢华的宴席,但他却置他的人民于饥荒而不管不顾。他的残暴远比他的昏庸更加令人恐惧,他总是很乐于折磨他的子民,将这些可怜的人关在城堡里,鞭笞,甚至是用切肉刀残忍地将他们杀害。然而,这仅仅是一小部分而已。

致敬,Thorn,疯狂的国王;

他的笑声回荡在空气中;

那天生的机智和致命;

是最狡猾的礼物。

在他的在位期间,Thorn和Tyria也有着万般关联,特别是Elona;和他关系向来颇具争议的Palawa Joko和Zola公主结婚了,随后却被活活烧死。这件事,在当时几乎无人不知。

在Thorn死后,Thorn的疯狂更是更加日益复加,并且在地狱中,继续当着他的国王。他被实施了大量的封印以防止他再次出现,这些封印分布于各个地方,但是这些封印都已经脆弱不堪了。现在Thorn只能在万圣节的那一天来到我们的世界,如果封印被打破了,那么Thorn就可以永远停留在我们的世界。疯王Thorn的追随者们则总是在尝试打破这些封印,这样他们就可以释放疯王。

死亡已经彻底改变了疯王,他的脸变成了一个经过雕刻的南瓜;他的盔甲阴暗而漆黑,有一点相似于古代阿斯卡隆国王的盔甲。他总是在这致命的季节中出现在他被封印的区域,伴随着那些由玉米糖组成的仆人。

经过250年的沉寂,Thorn早已经养精蓄锐。

也许预言能拯救你,或者是让你知道那些过往的真相。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