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PVE系统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22 10:51:51
分享到:

 本文来自17173《激战2》专区,原文链接:http://newgame.17173.com/_jizhan2/20121006210109393.shtml

很多玩家喜欢刷副本升级刷装备,但是《激战2》的副本设计是不一样的,副本与你的个人故事有关,所以当你的个人故事进行到这些副本的时候,你自然而然会进入副本,当你通关了副本的剧情模式,你就可以像其他网游那样“刷副本”了。

每个地下城都有两种模式:故事模式和探索模式。

当玩家第一次接触一个地下城,就是以故事模式进行的。故事模式的地下城会通过一系列过场动画和说明讲述一些游戏故事,主要揭示关于命运之刃的现状及其发展。命运之刃的一两名成员将加入队伍指引玩家通过地下城故事模式的大部分区域。故事模式只有一个直接的路径,以便让随意组队的玩家来完成。虽然没有必要,但故事模式可以根据需要重复体验。需要注意的是,个人故事和地下城的故事是平行的,也就是说,除非个人故事的最终任务要求在某个地下城中完成,否则地下城的故事模式不会影响到玩家个人故事的进行。

探索模式在故事模式完成后解锁。这个副本区域会向玩家重新开放,而内容则涉及故事模式之后发生的事情,会有较少的过场动画和较少的说明,也不再与命运之刃相关联。每个副本都有多种通关的选择,通常有三种选择。队伍可以由选项来决定通关的路径,多数人的选择将会决定地下城的内容。

探索模式是一种更困难的模式,需要团队配合。每种模式都允许最多五名玩家组成小组参加;而副本的规模不会随着玩家的数量发生变化,所以副本的难度是固定的。队伍的行为可以影响副本中发生的事件。副本也受动态事件系统的影响,因此即使你已经把同一个地下城完成过几次,也不代表你下一次不会遇到新遭遇。有一些额外事件会带来改变,这些事件可能由玩家的行动、位置,或是随机触发。

由于玩家如何进行副本和获得的物品掉落没有联系,《激战2》鼓励玩家使用一些在其他MMO里被认为作弊的手段。这也提供给玩家更多的尝试自由,还能更好的获得提升和强化团队合作。虽然战斗可能会感觉混乱,但是游戏轻微的死亡惩罚让玩家能够轻松回归战场修复错误。至少在低难度副本里,想要制定细致的作战计划可能没有必要,但是激烈的动作节奏和自由的感觉仍然能够让副本体验酣畅淋漓。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