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海量新内容 《激战2》公布万圣节宣传视频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20 11:15:55
分享到:

本文来自新浪游戏,原文地址>>http://xin.52pk.com/list/201210/5400511.shtml

每年的11月1日是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而国外各大游戏商也把这一节日视为吸引玩家的大好商机,在11月1日之前在游戏举行各种形式的有趣活动。Arenanet游戏工作室也不例外,在今年万圣节来临的前夕,为《激战2》的广大玩家准备了名为“疯王之影”的活动。

《激战2》万圣节更新宣传视频

这里所说的疯子国王,是《激战2》中,统治某一国家的一位暴政君王。500年前,这位暴君被他的人民杀死。当时,这个国家的子民在这位疯狂国王的统治之下,遭受了极大的痛苦。据说,人们为了发泄多年来内心积攒怒火,而将国王的尸体分解,而国王的灵魂则被放逐到地下冥府。不过,在每年中的一个特定日子里,他灵魂都会返回人间,那便是万圣节这天。

本次《激战2》“疯子国王之影”这一庆祝活动将从10月22日持续至11月5日。在10月22日、26日、28日和31日这4天中,还会为玩家带来额外的惊喜。另外,Arenanet还为广大玩家放出了一部万圣节活动宣传视频,以及与万圣节有关的游戏原画和壁纸。

精美图片: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