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代表月亮消灭你!美少女战士乱入《激战2》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2-20 17:44:52
分享到:

本文转自媒体,原文链接>>

不久前,《激战2》的玩家忽然发现,五位美少女战士出现在泰瑞亚大陆上,这就是国外的美少女战士的粉丝利用《激战2》的染色系统,在游戏中通过对装备和武器进行染色,再搭配发型和发色,在游戏中完成了美少女战士组合的Cosplay,虽然服装并不能达到100%还原漫画中的角色的样子,但是一眼看去还真是像模像样,只是搭配那欧洲风格的脸型,彻底就毁童年了。

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简称セーラームーン/セラムン即英文Sailor Moon)是由日本漫画家武内直子创作的漫画作品,漫画在讲谈社发行的漫画月刊《なかよし》上连载。是日本少女漫画的典范之作,在日本漫画史上具有重大的影响和地位。号称是90年代女性向漫画中巅峰作品,受到各个年龄层漫画迷们的喜爱。

游戏截图赏析: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