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美服四日游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3 15:04:49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同学说:“《激战2》动态事件好有趣!”

可你没玩过

同事说:“《激战2》幻术师真好玩!”

可你没玩过

大家都说:“《激战2》是个很好玩的游戏!”

可你没玩过

但是今天,我们就要带领大家去美服玩个痛快!《激战2》官方论坛正式开启美服邀好友畅玩活动,我们将亲自逐一针对于大家留下的邮件进行邀请,请大家注册对应的《激战2》美服账号,以参与4天的试玩活动,同时还会有贴心的攻略帖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能够更系统地了解《激战2》,为国服加油!

【活动时间】

即日起

【活动规则】

1、在活动帖内进行占楼申请,内容需明确说明“我要申请试玩账号”并留下“个人可用邮箱“,缺一不可(建议尽量使用雅虎、hotmail等国外邮箱)。

2、申请成功后需扣除15白狮币,每位用户只可成功申请一个试玩帐号。

3、试玩时间为四天(美服时间11月15日-18日、国内对应时间11月16凌晨1点日-19日23点)。

4、申请成功我们将会直接发送试玩帐号注册激活码到指定的邮箱,站内不另行通知,请自行查看。

5、若想让自己的激友也获得体验资格,可以以站内短信方式告知意向,我们会逐一审核之后给予白狮币的奖励。

【友情提示】

无邀请码是无法注册的,请优先留下自己常用的邮箱以便我们发送试玩cd-key。

白狮币详情介绍>>

美服邀好友畅玩帐号注册教程>>

《激战2》新手图文攻略 >>

懒人福音——《激战2》新手视频攻略 >>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