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ATG战旗】会长专访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22 15:45:40
分享到:

《激战2》在海外的风靡令很多敢于尝试的中国玩家也前往体验,其中不乏知名公会的身影,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ATG战旗】的会长进行一次专访,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专访来了解一下他对《激战2》的看法吧!

问: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公会

【ATG战旗】会长:【ATG战旗】成立于2010年8月,2012年初正式入驻《激战2》美服。

问:谈谈您对《激战2》的感受和看法

【ATG战旗】会长:《激战2》是《激战》的续作,非常值得期待!

问:你们公会入驻《激战2》的原因是什么?

【ATG战旗】会长:我们是《激战》的老玩家,对于《激战》系列游戏非常热衷,同时也被游戏的趣味、玩法所吸引。

问:请问你们是如何知道《激战2》这款游戏的?

【ATG战旗】会长:通过17173等主流门户网站。

问:是否玩过《激战1》?

【ATG战旗】会长:是

问:你们公会的宗旨是什么呢?

【ATG战旗】会长:打造国内最专业、最温馨、最强大的网络大家园。

问:你们公会准备在《激战2》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ATG战旗】会长:争取成为华人第一公会、国服第一人气公会。

问:《激战2》中的哪些游戏特色吸引你们?

【ATG战旗】会长:玩法多样,升级并不一定只能原地刷怪和做任务,你还可以通过生产技能和探索地图来提升等级,《激战2》的任务和物品分配机制颠覆时下的MMORPG游戏固有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问:你们已经在美服体验过《激战2》?感受如何?

【ATG战旗】会长:从《激战2》美服首次测试到公测我们都体验过了,目前公会在美服体验人数达50多人。

加入ATG战旗>>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