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个人史诗版块即将开放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19 22:12:30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个人史诗”专题,是激战2中国官方运营团队为广大中国玩家定制的特色模块。

我们知道,每一个热爱激战2的玩家心中都隐藏着一个英雄,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有着各种角色,有着各种苦衷,承受着生活中的各种压力。   但我们都渴望着有一天,能够背上背包,从古老的柜子里面拿出一把闪亮的古剑,绑紧绑腿 ,插上匕首,随着一声口哨,带着心爱的伙伴,向远方的深山进发,无论前面有多少困难,有多少险阻,我们都毅然决然的走出去!不再回头!远方,还有伙伴,还有挚友,这一路,无论有多少艰辛,我们都不再寂寞。

因此我们开设了这个模块,让每一个玩家通过一系列的谜题问答,挖掘出他的内心世界中潜在的英雄形象:到底你心中沉睡着一个夏族的猎人,带着雪狼之王傲啸山林,还是可爱的阿苏拉族的工程师,运用智慧让敌人在攻城炮下颤抖,这些都等待你的挖掘。   在这个专题之外,我们还会陆续推出更多内容,更多有趣的模块奉献给玩家朋友们!请大家收藏我们的官网,及时关注内容更新,“个人史诗”专题即将上线!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