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泰瑞亚探索频道开播在即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19 21:40:03
分享到:

每个人的心中总是沉睡着一个勇于探索的灵魂,尤其是当你的双脚立足于一片神秘而未知的大地上。在《激战2》中,ArenaNet倾注了前所未有的心血和灵感,塑造出了这片无限接近真实的“泰瑞亚大陆”。

当你亲自踏足于旷阔无垠的寒带雪原

当你感受到天空中日月星辰的移转变幻,

当你潜入蔚蓝而深湛的水底领略古文明的遗迹,

当你挥舞巨剑挺身迎向庞然巨兽

当你走进喧闹的集市和NPC们讨价还价……

请记住我的话,你发现自己所立足的,是一个鲜活真实的世界。它本是一个梦境,而今却走进了现实。你的胸中将激荡起一股深沉的热情。那是你我的祖先在迁徙、探索、远征和狩猎时胸中所燃烧的激情,人类面对未知的征服欲望和冒险勇气!现在,它在我们的胸膛中再度燃起。  

这也是我们成立“泰瑞亚探索频道”的初衷:我们将会以这股冒险热情和勇气,深入泰瑞亚大陆每一处人迹罕至的绝地,每一座曲径通幽的遗迹,每一块刀剑交锋的战场,用我们的摄像机镜头,为您记录这个真实的奇幻世界里所发生的一切。

每个人的心中总是沉睡着一个勇于探索的灵魂。这里是泰瑞亚探索频道,探索者,欢迎您与我们同行。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