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定制竞技场准备中!激战2结构化PvP特色前瞻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24 15:46:08
分享到:

本文来自17173《激战2》新闻专区,原文链接: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12-10-24/20121024105729839_1.shtml

确切的说,《激战2》中PvP特色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今天,ArenaNet发布了一篇游戏前瞻为玩家们详细介绍即将在游戏中添加的结构化PvP的改进之处和特色。

在付费比赛中获胜的PvP玩家将被授予QP,这些QP不仅可以作为玩家衡量自身实力的工具,也可以作为玩家进入更大型比赛的门槛。ArenaNet表示他们即将添加更多获取QP的途径。

另外,PvP的用户界面也改善不少。比赛浏览器将展示地图循环和奖励,而且ArenaNet还添加了一个快速进入比赛的按钮和积分榜。尽管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是研发团队暗示他们正在致力于定制竞技场的开发。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