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获奖名单】官网动态事件第六季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30 16:15:20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

备受瞩目的《激战2》官网动态事件第六季(1月29日)已经结束,经过筛选,我们在回答正确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了5名幸运玩家,送出《激战2》国服首测邀请码,恭喜他们!获奖名单如下:

邮箱帐号 奖励
zc*****0507@163.com 《激战2》首测资格
ya*****ngcn@163.com
d*****an@163.com
65*****12@qq.com
hu*****k@qq.com

我们已使用《激战2》官方活动邮箱:gw2tyria@kongzhong.com发送获奖确认邮件至以上邮箱,请获奖玩家在一周内进行回复确认,逾期将视为弃权。我们将在国服首测开启前,以邮箱的方式,将邀请码发送至您的邮箱。

我们将在下周开启官网动态事件第七季,具体开启时间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往季获奖名单: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1月30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