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无尽的冒险,壮阔的史诗,一首勇敢者的赞歌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25 15:33:12
分享到:

这是一首歌颂泰瑞亚大陆中勇敢者们的赞歌,它深入每个拥有冒险精神的人们心中,它与篝火一样,每晚陪伴在旅行者们的身边,陪伴他们度过每一个难熬的夜晚。无论在冰封冻土席娃山脉、还是在广大的水晶沙漠、又或者是文化的熔炉阿斯卡隆,这些赞歌把冒险者们的种种故事传入民间,让游吟诗人成为最受欢迎的人,它们将化为永远都无法抹去的烙印,留在这片充满无尽未知的世界中……

流浪者的故事

尽管曾受真神眷顾,我们人类一度成为行走于这片大地之上最强大的物种。但过度强大的力量只能带来灾难,无论是堕落的邪神亚巴顿(Abadon),还是曾经辉煌的阿斯卡隆、欧尔和科瑞塔王国,都证明了这条真理万古不破。因此,当我们的疆域缩小到从前的五分之一,人类反而能前所未有的团结在一起;当我们失去了主宰的地位之后,才能以谦卑的身份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游吟诗人的叙事诗源于伟大的冒险者们,世界的大变迁并不能阻止他们对于冒险的热爱,尽管在冒险的旅途中充满了危机,甚至有时候会付出生命的代价,但他们依旧勇往直前,只为了探寻泰瑞亚最真实的一面。一张张熟悉的脸孔从我的记忆中划过,曾近的战友早已化成了这个世界的尘埃,抬头仰望天空,伴随着无限遐想,一段段零星的片段在脑海中翻滚;闭上眼睛沉思许久,一句句问候的话语流入心中。传说中的战士并不会死去,而是慢慢凋零……

时代的走向由你把握

时间与时代的走向已经彻底改变,或许从六真神离开的那瞬间起,时代就已经改变。每个种族都需要伟大的英雄,这些英雄将会成为巨龙前进时的中流砥柱,世界最终将会走入灭亡,还是获得解放,没有人能够知道……过去的历史到今天就已完结,日后的每一个日子将成为新的历史,记录在这片神秘的大地上。或许这将是世界最后的希望,那些将要成为英雄的人们,属于你们的时代开始了,你们将会成为赞歌中的英雄……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1月25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