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还记得那个恢弘庞大的泰瑞亚
你可还记得执着于谱写个人史诗的你在这片大陆留下多少脚印?
你可还记得在这里洒下的血与汗?

如今,《激战2》带着全新丛林主题地图迈古玛席卷而来,沉睡在丛林深处的巨龙已经苏醒,
更多挑战、更多冒险,你准备好再次决战沙场了吗?

在本次资料片中,备受期待的第九职业魂武者即将与大家见面。该职业将颠覆大家对目前游戏中已有职业的印象,它不仅可以将我们固有思维中的远近战武器颠倒使用,用巨锤打出远程输出、用法杖为做近战武器,在技能的运用上也融入了更具想象力的效果。想一睹新职业的风采,就赶快加入迈古玛复仇之路,谱写更多传奇历史!

满级了?没追求了?
《激战2》资料片决战迈古玛将拯救孤独求败的你,推出新的人物成长系统——专精系统。
通过专精系统,你不仅可以重拾昔日的辉煌,还可通过训练不同的专精技能获得更多的游戏体验和更高的战斗技能,
为你的角色开启一段更高等级的命运之线!

公会系统是一直存在于《激战2》的中的特色玩法,
本次资料片中对于该系统的更新当然也少不了。
不过,不同于普通的更新,全新推出的公会大厅将赋予公会更多的冒险与挑战。
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建设大厅的日常任务,还能通过加入公会战队为公会赢得更多的资源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