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契约团舰队已经整装待发,但龙蛋却仍然下落不明。你的手中只剩下最后一颗记忆种子,而对凯西行踪的探寻将你带到了一处被奇怪魔法封印的山洞。真相大白的时刻到了,解除封印,勇探山洞,了解多年以前这里发生的故事!
新品上架
  • 迷你罗克丝
    迷你宠物是泰瑞亚最受欢迎的怪物和人物的缩小版。在物品栏中激活迷你宠物。伴你周游世界。
  • 幽灵邮差
    使你账号内的所有人物能够定制收发邮件的方式。
  • 巨龙阴影头盔皮肤
    该皮肤能替换任何类型的头部护甲的外观,并可在账号衣柜里解锁。
  • 巨龙阴影护肩皮肤
    该皮肤能替换任何类型的肩部护甲的外观,并可在账号衣柜里解锁。
远古历史
玛乔丽认为,石疗者欧格登或许对韦恩的山洞的源头有所了解,这个矮人曾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传奇事件。前往德曼修会,寻找他的帮助,看看是否能发现这个远古封印魔法的奥秘——以及解除封印的办法!
墨德摩暴怒藤
战争进入了新的阶段,墨德摩斯的副官:墨德摩暴怒藤,它竟然妄图侵占白银荒地的一部分!对抗暴怒藤的战斗不会简单,需要英雄们与契约团通力合作,向三条分叉的小路推进,最终干掉三名最致命的暴怒藤首领怪物方能取胜。
白银宝藏
在这最新篇章中,收集甲壳和冷光护甲最后的部件吧!完成背水一战篇章剧情即可获得甲壳头盔,战胜墨德摩暴怒藤则有机会获得甲壳护胸。现在强盗徽饰可购买的东西又新增了几样,你可以用它购买到新的墨德摩藤气囊及脾脏提取器,还能买到一件新的升华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