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腥疯血雨精彩回归!接下来的两周,可怕的故事、骇人的战斗以及疯狂的乐趣将充斥整个游戏!与狮子拱门的市民们聚在一起,享受又一个充满糖果、捣蛋和可怕笑话的万圣节吧。
  • 普通矿石采集点套装
    能够在特定的地方进行矿石采集。
  • 永久墓穴终结技
    在所有终结技中,永久墓穴终结技算为终结技中的上品,结合墓穴特效使人在视觉上有了天马行空的感觉。
  • 伯爵贵族套装
    这件出自皇家裁缝大师之手的服装,无论是剪裁还是手工缝合之处,都显出服饰的雍容华贵,专为皇家伯爵贵族定制。
新品上架
血腥王子崛起
塔西教士的仪器采集到了奇怪的能量读数,好像并不只有疯王能够在各个领域之间穿梭——准备面对奥斯瓦德•荆棘王的儿子,血腥王子埃德瑞克吧!更多详情
疯王领域
泰瑞亚各处都出现了鬼门的踪迹,勇敢的冒险者们可以敲门捣蛋来获取糖果,还可能打开通往疯王领域的道路!在疯王迷宫中对抗邪恶的不死军团,纵享万圣节的恐怖气氛;或者在疯王钟楼的跳跳乐竞速角逐,用技艺压倒其他挑战者;抑或参加狂人审判庭活动,在生存与杀戮之中磨练自己!
更多详情
不给糖就捣蛋
从疯王迷宫的惧魔身上收集新的物品和配方,用玉米糖来交换丰厚的奖励!今年的活动也添加了新奖励,例如无尽瓶装蝠翼酒、魔咒套装以及迷你黑暗之猫诅诅等等。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