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鉴定的棕色染料
    双击以鉴定一个普通染料,范围为棕色系。
  • 通用促进剂
    在促进剂生效期间使用任何通用消耗品,其持续时间与促进剂剩余时间相同,小时数取整。效果不叠加。
  • 永久棘根终结技
    在PVP和WVW中召唤一个致命的树莓。
  • 迷你墨德摩汲魔藤
    那么可爱的植物,你不打算要一个吗?让他给你感受一个会呼吸的泰瑞亚吧。
  • 合作花环
    普通的花环并不逊色顶级馥香之水,泰瑞亚不仅赋予了穿着者的美貌,还是荣耀的象征。
新品上架
内阁叛变
大反派绯红曾对神佑之城发起毁灭性袭击。现在有匿名人士指控珍娜女王是那次袭击的主谋之一!女王一日不得清白,就一日无法离开神佑之城去参加峰会。与卡丝蜜尔和女伯爵安妮丝一起找出谣言的源头,揭穿这个政治阴谋。
更多详情>>
传送点的消息
阿苏拉天才泰蜜的传送点重校设备取得了重大进展。但麻烦也深深地困扰着她——议员弗伦特一直试图干扰她的研究,还拿出席峰会为条件来讨价还价!虽说泰蜜是少年天才,但她能否完成研究项目,同时说服议员弗伦特去参加峰会呢?
更多详情>>
史诗纪实
今日登陆并参与世界动态,即可永久地免费解锁龙祸迫近:第二节的史诗内容!完成该篇章后,你还可以通过史诗纪实系统重新体验,获取更高难度的挑战成就。
更多详情>>
世界动态宝物
现在仍可获得第三章中的“神秘的种子”背部物品——而且,你可以收集新物品,让它长成升华或灌注背部物品!在体验史诗时,你还可以继续收集晶块、风裔开锁器和稀有制作材料。
喜欢PvP的玩家有福了,我们即将加入世界动态奖励分支!通过干涸地区奖励分支即可获得第2季的奖励!
更多详情>>